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 新密市环保局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应急工作招标项目(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新密市环保局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应急工作招标项目(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19-09-06 10:11:47

一、采购项目名称:新密市环保局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应急工作招标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新密公开采购-2019-9

三、项目预算金额:2010000元(最高限价)

四、采购需求

4.1、项目地点:新密市境内

4.2、项目概况:对危险废弃物进行鉴定及生态损害进行评估

4.3、采购内容:针对该项目做出环境损害评估报告和环境损害司法鉴定

4.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5、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结束

4.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定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6.1、投标人均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6.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6.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2、投标人须具有司法部门颁发的司法鉴定许可证(鉴定业务范围包括环境损害司法鉴定)

6.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6.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8.1、报名时间:2019950000分至20199112359分(北京时间)

8.2、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投标人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

8.3、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950000分至20199292359分(北京时间)

8.4、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及方式:

8.4.1、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之后即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egp格式文件),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后请认真阅读http://www.xmggzy.cn/zcsc/index.jhtml[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

8.4.2、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后,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电子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8.5、CA 密钥在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河南省新密市诚信路与溱水路交叉口路南)办理。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9.1、时间:20199301000分(北京时间)

9.2、地点: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9.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xmggzy.cn:8081/ggzy/)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十、开标时间和地点

10.1、时间:20199301000分(北京时间)

10.2、地点: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新密市环境保护局

 址:新密市嵩山大道808

联系人:魏女士

  话:0371-56516617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1068号楼9925

联系人:白先生

  话:0371-60288551

新密市环境保护局

2019年94

附件:

投标人承诺书(原件开标当天携带)

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营造诚实守信的招投标交易环境,我单位自愿郑重承诺如下:

一、我单位在参加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过程中,所提交的相关资料均真实有效,无任何伪造、修改、虚假成份。若违反本承诺,一经查实,我单位愿意接受公开通报,退出所有在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进行的投标项目,并自愿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二、我单位在参加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过程中,严格遵守各项廉政制度。如有违反,自愿按规定接受处罚。

三、我单位在参加本次招标项目之前从未有过行贿犯罪记录,若违反本承诺,一经查实,我单位愿意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承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

 话:

 期:   

温馨提示: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下载、制作、提交电子投标文件。

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递交期间和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CA数字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

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3.1 投标人登录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其他相关软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请参考《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或直接访问http://www.xmggzy.cn/zcsc/17438.jhtml

3.2 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3.3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分别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和法人电子印章。

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名字为:xxxx项目xx标段)其中包含2个文件和1个文件夹。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为电子投标文件,供系统上传;“备份”文件夹须使用U盘存储,密封在纸质投标文件中,在开标现场备用。

4.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成功上传至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指定位置。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4.2 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4.3 电子投标文件成功提交后,投标人应打印“电子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供开标现场备查。

4.4投标人开标当天应携带CA按开标程序现场解密电子投标文件。

5.评标依据

5.1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评标时,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5.2全流程电子化评标过程中如因系统异常或其他情况无法完成评标时,评标委员将会以纸质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4017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