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 2019年度全国环保产业调查工作启动啦!

2019年度全国环保产业调查工作启动啦!

来源:    时间:2020-03-05 19:58:15

2019年度全国环保产业调查工作启动啦!

近日,由生态环境部指导、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实施的“2019年度全国环保产业重点企业调查”正式启动。调查自2017年开始实施,每个年度开展一次,为全面摸清我国环保产业发展状况,及时分析、研判产业发展趋势提供了详实的一手调查数据。请各环保企业务必2020515日前完成网上调查数据上报

调查对象

1.河南省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2.注册地在河南省的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3.其他从事环保产品生产或环境服务活动并独立核算的环保产业重点企业。

调查内容

2019年度内环保产业重点企业的基本情况、财务状况、从业人员状况、环境保护产品生产经营情况、环境服务业经营情况。

填报流程

STEP1登录调查数据填报平台http://www.caepi.net.cn/login_wwsb.jsp;为确保系统顺利运行,建议使用谷歌或IE10及IE10以上浏览器。

注:初次填报用户需点击登录页的“单位注册”进行注册

image.png

在系统登录页面输入已经注册成功的用户名及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成功登录系统。如忘记用户名或密码,请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密码”。

image.png

STEP2,登录成功后,在办事大厅点击功能菜单“重点企业调查”。进入调查填报系统。

image.png

STEP3点击“年度调查”,即可看到调查报表。系统自动默认填报年份为“2019年”,填报企业无需修改。

image.png

STEP4填写主要信息

image.png

STEP5按真实情况填写后保存,若经营活动范围不包含环境保护设备与产品制造可跳过第五步,若经营活动范围不包含环境服务,则可跳过第六步

image.png

image.png

STEP6点击顶部标签切换页面,填写环境保护设备与产品制造情况,按要求填写后,点击保存即可

image.png

image.png

STEP7点击顶部标签切换页面,填写环境服务业经营情况,按要求填写后,点击保存即可

image.png

image.png

STEP8全部按要求填写完毕并保存后,页面不再标红提示填报不规范的信息,则此时提交按钮会变为可用,若确保填报信息无误,且所有的信息变动已经保存之后,就可提交省级环保产业协会审核,届时将看到“成功发起流程”的提示信息;提交之后,填报信息不再允许修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注:对于只保存但尚未提交的数据,如再次登录后继续填写,应点击“办理进度”进入填写。切勿点击“年度调查”。


image.png

感谢参与调查!!!!

环保产业统计调查是整个行业的集体活动,调查的数据也将服务于整个行业的发展。调查结束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将对数据进行分析,继2017-2019年度《中国环保产业发展状况报告》后,继续编制《中国环保产业发展状况报告(2020)》,并向填报企业赠送。请各单位认真填写,提高调查质量。我们承诺对所有数据严格保密。

参与行业统计调查,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体现。期待各环保企业以行业为重,大力支持调查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如实填报,为行业发展和企业进步提供准确的决策支撑!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