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 战疫情,河南环保产业在行动!

战疫情,河南环保产业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0-02-07 13:06:54

为进一步控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南环保产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和环保产业界同仁发起《关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倡议河南环保企业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加强个人防护,用自身的安全组成全社会的共同安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河南环保企业纷纷积极响应,立即行动,各展所能,涌现出一系列感人事迹······

我会副会长单位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通过信阳市平桥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于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灾区—信阳市的疫情防控物资购买公司内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与时间赛跑,做好疫情排查、信息收集和报告工作。发布《华夏碧水复工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为公司员工建立细致入微的健康保障机制。公司工业和市政水务运营团队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维修中牟邵岗污水管网堵塞事宜,检查各村污水处理设施情况,确保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全力做好每个污水处理厂(站)的稳定达标和消毒工作,斩断疫情通过污废水传播途径。

我会副会长单位雪城软件母公司汉威科技集团捐赠100万元,全力支援抗击疫情作为河南省紧邻湖北武汉的县区,信阳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县内疫情防控物资严重匮乏,防控压力倍增。2月3日,汉威科技集团向信阳新县红十字会捐赠资金100万元,专项用于该地区购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急需的医疗物资及满足该地区部分紧急现金需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公用事业板块假日期间一直坚守在岗位一线,雪城软件的环境在线监控运维业务持续开展

我会副会长单位洛阳环岭公司作为洛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理中心全员坚守岗位,科学应对,全力做好医废处置工作。针对疫情蔓延态势,董事长陈霞带队全员到岗,迅速行动起来,启动应急预案,严格遵守生态环境部最新发布的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标准,针对疫情医疗废物的处置,设置独立处理车间,确定专用医疗废物处置设备,专人负责,做到进厂消毒后立即进行无害化处置不贮存,确保安全达标、无害化处理!在疫情防控期间(1月20日—2月3日),公司共接收、处置疫情医疗废物431.3公斤。

我会副会长单位新乡市蓝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联合当地基层企业商会向当地乡政府捐赠钱款肆万玖千元整,全力支援打赢此次疫情防控狙击战。与此同时,蓝海环境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领导、响应号召,及时排查公司人员情况,并每日在公司微信群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并要求职工提高警惕,做到理性防护、科学防护。

以上仅为河南环保产业协会秘书处了解到的部分信息,相信还有更多的河南环保人在背后默默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0年2月6日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4017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