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 “河南省焦化行业污染治理技术供需见面会”在安阳成功召开

“河南省焦化行业污染治理技术供需见面会”在安阳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8-16 15:36:09

8月14日,由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牵头、我会组织的“河南省焦化行业污染治理技术供需见面会”在安阳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科技处处长魏金春,省环科院副院长高贺文,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监测站站长刘军民,洛阳、信阳等7个省辖市生态环境局,省焦化绿色发展协会,省内22家焦化企业和来自全国经我会进行技术筛选的10余家治理企业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金春处长主持,我会马福立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0000.jpg

会上魏金春处长通报了我省焦化行业的环境治理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传达了省厅对各省辖市管理部门及焦化企业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同时代表省厅对我会在我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做的一系列工作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11111111111111.jpg

马福立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环境保护中心工作,确实做好为政府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为社会服务,推动我省环保产业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环保治理企业要适应形势抓住机遇,注重自身污染治理能力的提升,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着力实现“两降一高”(降低污染治理投入成本、降低污染治理运营成本、提高污染治理技术),真正解决企业面临的污染治理难题,争做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力军。

        参加此次会议的环保企业在会场以展板、电子显示屏、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自优秀实用的治理技术和工程实例。会上我会会员单位知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洛阳瑞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四季青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及外省的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环保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的优势技术和特色产品做了专题发言。

333.jpg

会议还组织了供需双方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洽谈交流,部分供需双方之间达成了初步共识,为日后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