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 强强联合 优势互补 携手共同发展--我会副会长单位雪城软件到天辰环保参观交流

强强联合 优势互补 携手共同发展--我会副会长单位雪城软件到天辰环保参观交流

来源:    时间:2022-01-24 14:45:22

      

      1月20日,为促进协会会员单位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省环保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置利用专委会秘书长王全立的组织协调下,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雪城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城软件)董事长杜旭杰一行5人到河南天辰环保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辰环保)参观交流,天辰环保董事长孔林、决策办主任李元继、秘书处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还特邀了省环境监控中心原主任丁卫东高级工程师参加。

image.png


        座谈交流会上,孔林董事长对雪城软件一行和丁卫东高工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天辰环保深耕医废危废处置二十余年,目前年处置量位居全国前三,处置量占河南医废处置量的50%以上。公司一直将“数据管理”作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涵,并且在智能医废物联网、车辆GPS体系等方面做出了一些成绩。希望通过与雪城软件的合作,把天辰环保的“数据孤岛”链接起来,构建“管理驾驶舱”数据决策和“一张网”动态管理决策系统,助力天辰环保全面实现科学化、信息化、数字化化及精细化管理。

 

image.png



      杜旭杰董事长对固废专委会组织的活动表示感谢,他介绍:雪城软件自2001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自主研发,现已形成了以电子政务、智慧环保为主导的成熟的产品体系和丰富的解决方案。公司已经为党政机关、环保、水利及企业用户建设完成整体综合管理信息平台、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产业园安全环保预警和应急一体化平台、环境质量综合管控平台等多系列管控平台,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希望通过与天辰环保的精诚合作,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通过打造“危险废物污染防治物联网监管和运营服务决策系统”,把天辰环保信息化管理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随后,双方根据国家和省生态环境部门的要求,围绕信息安全、信息化体系、数字经济、危废物联网建设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是环保产业协会不变的宗旨,省协会将发挥平台纽带作用,组织协会内部优势企业的强强联合,促进会员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河南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