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郑江副会长一行来我会调研交流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郑江副会长一行来我会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1-05-27 15:59:44


2021年5月27日,中国环保产业协会郑江副会长及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城镇污水治理分会执行主任委员刘达克、副秘书长宋桂杰等一行来河南开展调研交流。河南省环保产业协会马福立会长、于鲁冀秘书长接待了郑江副会长一行的来访。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0.jpg

座谈会上,马福立会长围绕“四个服务”、会员队伍、近期协会工作、环保展会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郑江副会长一行对城镇污水治理分会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分会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2.jpg

会议还专门就团体标准《品牌价值评价 环境保护企业》的编制工作征求了中原环保、郑州污水净化、中持水务等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4017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