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 马福立会长一行走访调研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星火源科技有限公司

马福立会长一行走访调研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星火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21-03-30 17:07:37

为更好地了解会员单位发展现状和产业需求,3月25日,省环保产业协会马福立会长、于鲁冀秘书长一行五人赴河南星火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2222_conew1.jpg

 

马福立会长一行参观了河南星火源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仪器仪表展示和实操培训场地,观看企业环保智能控制系统演示,并与公司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111111111_conew1.jpg


公司总经理周新风对公司发展历程,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应用及企业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河南星火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保设备、PLC自动化系统、预警预报平台开发的技术服务型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烟气治理设施与监控数据联动智能控制系统”、“环境监测预警预报系统”等多个环保智慧控制系统平台。公司下辖的全资子公司郑州天之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在线监测设备销售及第三方运行维护的高新技术企业。 

22_conew2.jpg

马福立会长充分肯定了河南星火源科技在环境监控和环保大数据研发应用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建议,企业在环境监测设备研发制造技术领域发展创新,提高监测设备技术水平;运行维护好监测设备,做好本职工作,让监测数据真实、准确、可靠有效地反映企业排污状况;利用好环保智慧控制平台,做好大数据分析,为企业环保达标排放和环保部门监管提供数据支撑。调研期间,协会一行还参观了郑州台科产业园。


3333_conew1.jpg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