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一行来我会开展环保政策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一行来我会开展环保政策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    时间:2020-12-02 11:14:08

       2020年11月23日-25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政策研究部副主任王政、信息部王伟来我会开展《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支持民营节能环保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政策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我会马福立会长、于鲁冀秘书长及金谷实业、富铭环保、林泉环保、地质环境规划设计院、华夏碧水、谱尼测试、良慧环保等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_conew1.jpg


       本次调研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为更好地掌握行业发展中的新形势新问题,反映行业诉求,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重点围绕《实施意见》政策落实情况而开展的专题调研考察。11月2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我会会员单位重点围绕招投标、税收优惠政策、投融资、市场竞争、人才引进等方面反映企业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人才引进难、融资难、市场秩序不规范等成为阻碍民营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4_conew1.jpg

3_conew1.jpg

2_conew1.jpg

      11月24日-25日,在我会马福立会长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金谷实业、华夏碧水、谱尼测试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技术研发及发展思路,听取企业对国家政策、行业发展、行业服务建议,并赴华夏碧水“天方药业工业废水污染防治工程”项目实地查看工程运维情况。调研组表示,将结合本次在河南和其他省份调研的情况,整理汇总目前《实施意见》政策落实情况、问题和建议,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适时向相关政府部门反映,解决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推动民营环保企业健康发展。

4444_conew1.jpg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4017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