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 南阳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功举办副会长工作座谈会

南阳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功举办副会长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2-22 17:57:14

       2019年2月18日,南阳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工作座谈会在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大会议室召开。金明会长汇报了2018年7月第三届换届大会以来协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19年度协会的工作重点和思路供参会人员讨论。潘金伟秘书长主持会议。

00.png


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娄欣、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唐民、原南阳市环保局副局长王喜章、 10位副会长:冯林峰、陈晓、胡文宣、徐吉勇、牛政杰、李景吾、 李书城、欧阳遵荣、王冰、刘友连、副秘书长陆琼琼参加会议,邀请监事长谭东国、监事高琳、王志钦3位同志列席会议。

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娄欣在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对南阳市环保协会近来的工作开展给与充分肯定;同时从环保主管部门在政府职能转变过程中对协会提出了期望、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围绕着市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工作,把协会发展成为有组织力、号召力、指导力和引导力的协会,能够为政府做好环保专业技术服务,为环保大气、水污染和土壤污染三大攻坚战服务好;二是协会要大胆尝试承接政府一些职能,完善协会的章程、制度和标准,组建协会专家队伍,做好环保新技术新设备的推广,做好环保新知识新法规新政策的宣传培训,为企业做好环保服务和技术认证,搭建好企业和政府之间的纽带桥梁;三是要摸清全市环境保护产业的家底,整合环保行业的技术能力和环保人才,大力推广环保新技术创新转化,在全市环保产业的规范管理方面下大功夫,打造环保标杆企业,使我市环保产业持续发展;四是协会要走出去请进来,多学习外地的协会先进经验,对我们提出的筹建南阳市环保产业示范园区要高标准建设,对协会工作寄予很高的期望。

01.png


参会的10位副会长纷纷就当前环保形势发表自己见解及认识,对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娄欣、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唐民的讲话和对协会的期望及要求表示完全赞同和支持;对协会秘书处提出的座谈议题逐项进行了讨论和商讨,为协会的发展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对协会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完善。

02.png


参会的每个人员都踊跃发言、认真记录,通过大家的广泛商议和讨论,一致通过且大力支持尽快促使南阳市环保产业示范园筹建和南阳市环保基金的建立;同意加快协会专家库建设、环保公约制定,同意开展培训学习、参观考察、能力评价、信用评价等工作;同意2019年协会工作计划。

会议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多举行这种模式的座谈会,让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协会健康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04.png

03.png

000.png

                                       南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19219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