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 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1-28 17:45:58

2019年1月2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成功召开。会长马福立、副会长金谷实业总经理李顺灵、宏立源环保集团董事长孙田力、林泉环保总经理李康奎、平煤神马集团环保部长张志杰、雪城软件总经理杜旭杰、蓝海环境董事长潘丙州、咏蓝环境董事长魏贵臣、富铭环保总经理刘志变参加会议,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conew_img_4960.jpg

conew_img_4956_conew2.jpg

会议具体研究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审议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二是审议分支机构2019年工作任务。三是对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起设立承办的“环境技术进步奖”做了重点介绍。经过与会代表认真研究讨论,圆满完成各项议题。马福立会长在会上指出省环保产业协会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感谢各位副会长和会员单位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协会秘书处将不断加大“三个服务”力度,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全省环保产业再创新的辉煌,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全体会员单位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会议期间,大家还一同参观了宏立源环保集团与中国诚通共同建设的郑州清水苑污水处理站示范项目。该项目采用装配式模块光催化生物膜污水处理技术及装置,日处理生活污水800吨,实现远程控制、巡检及故障自动报警,处理后的水质经检测机构检测,达到地表四类水质标准。

conew_img_4852_conew1.jpg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