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逆风而行 向阳而生——环岭公司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

逆风而行 向阳而生——环岭公司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

来源:洛阳环岭    时间:2020-03-06 18:54:54

郝雷雷、徐龙珍,洛阳环岭公司党支部优秀党员的代表,在这次疫情防控中,他们和大家一起,逆风而行,向阳而生,视岗位如战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着,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谱写了一曲爱岗敬业、无怨无悔的赞歌!

01

党员代表郝雷雷


每天穿着厚重、不透气的防护隔离服,奔波辗转于各县区收运医疗废物,收集后又坚守在焚烧炉将医疗废物及时处置,汗水浸湿了衣服和头发,这是环岭公司党员郝雷雷每天的工作状态。




02

党员代表徐龙珍


每天及时掌握洛阳市所有医疗机构当日需要收运、处置的医疗废物、需要配合解决的所有问题,及时上报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次日的人员调动、车辆安排,工作长达十三、四个小时,这是环岭公司党员徐龙珍每天的工作情况。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把对党的无限忠诚、高度负责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应急预案》、《做好新冠疫情医疗废物收集处置工作方案》等公司的规章制度,对有确诊病例的医院、全市15家接诊疫情病人的医院、以及疑似病例的留置观察点、隔离点所产生的疫情医疗废物,安排专人交接、专车运输,做到应收尽收,规范化处置。

与疫情医疗废物处置相关的岗位,虽然有严格的消杀、防护措施,仍存在感染的风险。但是每名党员不怕牺牲、无惧险情,全力应对目前疫情态势,实施“点对点”的精准管理模式,确保全市疫情医疗废物当日产生当日收运当日处理。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舞人、温暖人、感染人,成为最美的“逆行者”!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