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新乡版“小汤山”来了!蓝海环境全力援建!

新乡版“小汤山”来了!蓝海环境全力援建!

来源:    时间:2020-02-07 13:04:59

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狙击战,落实医疗建设,2月1日下午,由新乡市市委书记张国伟携中心医院等单位各领导实地考察新乡市中心医院东区医院后,连夜召开了临时隔离病区筹建会议,拟在此建设隔离病区。该病区规划隔离病房28间、负压病房5间,专门收治我市确诊的新冠肺炎感染患者,项目计划于2月13日早8时投入使用。

    蓝海环境作为一家在废水处理领域有着多年经验和成熟技术的环保公司,义不容辞的承接了该工程的废水处理项目,全力援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建设,风雨兼程,不负所托,截至昨夜2月6日晚,最后一批物资已进入工地。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助力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蓝海环境义不容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蓝海环境在此呼吁:众志成城,攻克时坚,做好自己,我们能赢!


期待新乡版“小汤山”顺利完工!期待抗疫早日成功!

新乡加油!武汉加油!祖国加油!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