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郑州锦和聚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锦和聚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8-23 11:01:11

        郑州锦和聚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12年,总部位于国家级中心城市郑州市,隶属于中国品质生活服务商--锦和实业集团,是一家集环境监测、大数据服务、环境综合治理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先进的大气治理精准服务专家。
       公司业务围绕环境监测、环境信息化等领域的“产品+系统应用+服务”展开,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产品,并根据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总体解决方案与工程技术服务。目前主营业务包括:污染源监控、环境质量监测、VOCs监测、餐饮油烟监测与治理、行业应用软件平台等。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营销、应用服务和供应链团队,致力于业界前沿的各种分析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专注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环保物联网技术应用服务与绿色智慧环保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专业的运维服务人员,7*24小时免费客服热线,为客户提供咨询、方案设计、施工、售后服务“全生命周期”的360°全方位优质服务。
       公司建立了生态环境大数据应用中心,构建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的智慧环境管理系统,为环境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提出达标规划,助力政府能源结构、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推动环境、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云监管系统

     智能监管,"芯"中有数(24小时自动检测,实时监控,超标自动报警。与执法部门共享系统运行数据,手机、电脑、监控中心大屏多终端显示,监管区域内排放情况一览无余。)

1-1Z62416002AT.jpg

云数据平台(云计算中心)

功能:数据运算中心、统计分析、效率管理、社会联动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