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河南盈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盈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22-09-07 17:31:38


河南盈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环保科技型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固体废物专业委员及清洁生产专业委员会的秘书长单位,碳中和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并且取得了河南省环保咨询服务机构能力评定办理申报及清洁生产审核的三星级资质。主要从事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环保设备的设计与施工及售后服务;环保设备、水处理设备的销售。

公司具有较高的咨询服务水平,拥有一支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生态保护方面的环境专业技术和管理团队,有高水平的专业技术咨询队伍,团队骨干成员在生态环保领域深耕多年经验丰富;同时聘请有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和著名学者,熟悉国家、省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和技术规范,具有环境保护设施建设、运行和管理经验,熟悉环保领域咨询服务的相关知识。公司致力于更精准、更高质量的服务,不定期邀约省内外环保领域的领导、专家进行政策解读和技术交流,及时领会国家和环保管理部门精神;以专业、严谨、高效、优质、灵活的服务和沟通协调能力,做好企业和政府部门之间的桥梁。公司坚持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理念,以全面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为基础,以诚实守信为核心竞争力,凭借对行业的深刻了解及对市场的敏锐洞察;为客户提供高质、高效、全面、专业的政策和技术咨询服务。


重点行业绩效评级咨询服务指南.pdf

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指南.pdf

危废许可证咨询服务指南.pdf

排污许可证咨询服务指南.pdf


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区东明路41号许继集团1号楼3层306室。

联系方式:周女士  13613712538, 固话:0371-63333894      

公司邮箱:hnydhbkj@126.com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4017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