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河南一膜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荣膺“生态环境创新技术产品”

河南一膜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荣膺“生态环境创新技术产品”

来源:    时间:2022-05-07 19:55:48


聚焦废弃膜再生利用,助推绿色循环经济发展

河南一膜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荣膺“生态环境创新技术产品”

 

近日,河南一膜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有机废弃反渗透膜循环再利用及固废资源化技术应用”项目通过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组织的生态环境创新技术产品(工程)环保性能第三方审核与信息披露。有机废弃反渗透膜循环再利用及固废资源化技术应用获评“生态环境创新技术产品”。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评审认定,该技术产品通过化学清洗、改性再造等手段改变有机废弃反渗透膜属性,实现循环利用的同时,兼具经济效益好、成熟度高、固废资源化利用等优势,相关信息经专家审核,真实有效,予以确认,并进行披露。

111.png

222.png

近年来,河南一膜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十分注重科技创新和科研团队的建设,目前已拥有相关技术专利30余项。公司率先研发的有机废弃反渗透膜循环利用课题项目已投运到工业废水零排放、全膜法水处理系统中,取得了良好的企业效益和环保效益,目前正在规模化工业推广应用。

凡为过往,皆为序章。未来,一膜环保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理念,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力度,积极培育人才,并加强与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的合作,坚持“敢为人先”的精神,埋头苦干,在废弃膜循环再利用及固废资源化的赛道上积极探索实践,为推进生态环境技术创新、绿色循环经济建设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开展的生态环境创新技术产品(工程)环保性能第三方审核与信息披露工作,以第三方审核与信息披露的方式向社会推荐科技含量高、治污效果好、资源消耗低、先进实用的创新技术产品和优秀工程案例,为地方政府、资方、环保项目等科学决策、高效管理、精准治污提供支撑。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