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河南中原石油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中原石油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7-18 09:45:35

河南中原石油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25日。我公司具有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环境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主要从事工程监理、环境监理、化工及油气储运技术服务、等业务。

本公司具有化工、石油工程建设监理、环境监理、工程技术服务的各种检测、计量仪器设备、人力资源。力求人力资源、技术资源和设备资源的协调、统一,提供优质服务。

本公司组织机构健全、各部门责任明确,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严格执行石油、石化HSE管理体系标准。公司管理规范,职责明晰,务实、协作,认真有序。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接油气长输管道工程监理、油气储运技术服务、化工装置监理、LNG工程监理、环境监理及工程技术服务等业务。监理、技术服务业绩得到各界业主的认可和赞许。

“诚信、务实、优质、高效”是我们的企业精神,诚信为本、务实为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我们工作的宗旨。我们会始终以诚信的态度、务实的工作、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各位业界朋友实现共赢、共荣!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