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河南新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新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22-03-29 17:07:18


河南新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固体废物环保物联网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专家,通过深度的技术和管理变革,推动了固废管理方式的转变及政策标准文件的出台是国内最早取得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物联网监管系统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的企业,同时亦是国内最早开展固废物联网低位精细化监管工作、国内最多固废物联网设施用户的企业。新辰环科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等多项荣誉,固废物联网被列为“河南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与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联合承担了国家环境重点专项项目。

新辰环科是中国领先的无废城市建设、咨询、设计领域的专家型企业。新辰广泛而深刻地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开展无废城市智慧服务平台体系建设,在减污降碳协同效应的指引下,服务于城市一般工业固废、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危险废物、医疗废物、农林废弃物的监管、服务流程再造。在对固废分门别类进行管理的同时,兼顾系统的一体化、全过程监管和溯源,实现城市固废的一个平台、一张网管理,为中国无废城市建设的统筹和体系构造贡献了专家力量。

新辰环科长期以来深度布局固废领域的“绿色制造服务”、“绿色大数据应用”的整体架构设计并强化对各项应用平台的研发与应用推广重点在政府管理类、企事业单位数字化服务方面进行产业赋能新辰同时发力软件体系构建和硬件设计与制造能力,具备完整的软件设计和硬件制造团队,在河南商丘拥有完备环保及固废物联网备研发及生产基地。经过十年左右的开发和建设,新辰现已形成具有自主产权的固废“绿色制造服务”、“绿色大数据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河南新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目前5家控股子公司,分别是内蒙古绿保物联网有限公司、洛阳新辰能力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许昌市产投固废治理有限公司、无锡文彦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新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新辰环科是香港城市大学合作单位、河南省物联网协会、山东省固废资源循环利用创新中心联盟单位,也是河南省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行业绿色发展协会秘书长单位。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4017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