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河南省空港化学品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空港化学品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21-04-29 14:46:37

河南省空港化学品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本土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第三方检测与验证服务机构,秉承其“科技领先、质量和服务并重”的宗旨,公司以“科学检测、公正可靠、方法规范、数据准确”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以可靠的技术、规范的运营赢得市场广泛认同,以诚信铸就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公信力。


公司聚集了一大批行业精英,高级工程师4人,硕士6人,专业技术人员31人,具备过硬的专业技术,同时与石油大学(北京)、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加拿大北方化学有限公司达成技术交流培训协议,积极提高员工专业技术水平。与河南省数十家检测机构达成技术合作共享,检验结果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为社会经济发展筑起了一面金色护盾。


实验室面积共计2400平方米。具有检测能力覆盖汽油、柴油、润滑油检测、环境检测等。持续引进国内外多种先进检验检测设备,累计投资2300余万元,为项目检测提供了坚实的资金和技术保障。


河南省空港化学品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综合性实验室,一直坚持着行为公正、检测科学、方法规范、数据准确的质量方针,剑指未来,河南省空港化学品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将以更精湛的技术、更严格的管理、更优质的服务,匡九鼎盛事,向着美好的明天踏实奋进。


322.png

323.png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