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河南首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首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2-27 15:29:48

       河南首创环保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环境污染综合治理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其在河南省18个市均设有分公司,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有驻外机构。
       具体业务范围涵盖:
环评、可研、环境检测、环评验收、排污许可、应急预案、水土保持、环境监理、环保管家、环境工程、市政工程、土壤修复、 雷达监测、VOC在线监测、黑臭水体治理、环保设备研发及生产等环保相关业务。
       目前,河南首创环保集团作为一家综合性环保公司,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颁发的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颁发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乙级资质、同时具备环境监理、生态修复治理、检验检测、市政工程、环保专业等专项资质;并具备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能力、清洁生产审核能力、环保工程运营能力等。
       河南首创环保集团紧跟国家环保及相关政策,依托集团强大的资金、领先的技术及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从项目策划、投资、设计、建造、运营的综合性、一体化服务,以构建生态文明为己任,诚信尽责、创造一流,做建设美丽中国的引领者和实践者。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会让“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