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 河南雪城软件有限公司

河南雪城软件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1-10 09:45:39

河南雪城软件有限公司是汉威科技集团(股票代码:300007)下属高科技企业,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中国环保行业十佳方案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雪城软件集软硬件产品研发、销售、集成、服务为一体,能够为客户提供智慧政府、智慧环保等一系列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现已形成了以电子政务、智慧环保为主导的成熟的软硬件产品体系和丰富的解决方案。电子政务产品包括:协同办公系统、行政审批系统、全媒体网站群、公文交换系统等;智慧环保产品包括环境监控物联网系列产品、环境质量监测系列产品、环境监管综合业务系列产品、环境信息公开服务系列产品、大气监测设备、水质量监测设备等;能够提供互联网+环保整体解决方案。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4017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