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手机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环境资讯 > 省环保厅厅长王仲田带队到中国电科27所调研

省环保厅厅长王仲田带队到中国电科27所调研

来源: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时间:2018-10-22 11:40:07

20181120日,在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阶段,河南省环保厅王仲田厅长带领科技处、大气处、省环境监控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到中国电科27所(简称27所)调研空间信息技术在环境保护方面开展的工作。

27所长刘克胜、党委书记张巍详细介绍中国电科27所的历史沿革、发展思路、专业布局,以及空间信息技术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应用和取得的成绩。王仲田厅长一行参观了27所与河南省环境监控中心共建的“河南省空间信息生态环境保护应用实验室”,并与科技人员进行研讨,对27所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赏。

王仲田厅长指出,“河南省空天地一体化环境信息监控系统(一期)”项目非常成功,在秸秆禁烧、大气监测等业务工作上发挥了关键的作用,为环境监管提供了新的技术和方法。希望双方合作进一步挖掘需求,将遥感的潜力释放出来,利用更高效更科学更精准的方法,把科技的优势在环境保护领域发挥得淋漓尽致,走在全国前列。

王仲田厅长强调,省环保厅要与27所数据共享、业务共享,在优惠政策、科研资金上向27所倾斜,支持27所的发展。27所要密切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动态,开展技术攻关,科研人员要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重大活动,参加环保厅的环境质量分析研判会,为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技术支持。

刘克胜所长和张巍书记会谈中均表示,27所将紧握时代机遇,在空间信息技术等方面全力支持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为美丽河南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年第一期

投稿 资料 下载

扫一扫关注协会公众号

河南省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

河南空气质量 实时预报

河南空气质量预报 发布系统

© 双碳时间 © 广东低碳企业技术协会主办© QQ微信:437814401 粤ICP备2020126120号-2双碳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环境信息公开平台

翔宇展览

主办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电话: 0371-663091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41号院5号楼2层
豫ICP备17003929号-1